雪飖说珍爱生命远离美术馆

圈名雪飖,文手,常年混迹于ST、赛尔、绿蓝、食物语当然也写过原创。
是个即使放假也行踪不定的学生党。现闭关修炼文笔中。欢迎提意见,拒绝无脑喷。
爱好阅读,是科幻,刑侦迷。
信奉“人不犯我我不犯人,人若犯我我必犯人。”
希望能和各位友好相处。

【幻影游船】《笑·春·风》第一章

——曾经沧海难为水,除去巫山不是云。
同日,夏宫。
“嘀……正在为您发析数据……”
“实验者:罗西 精神状态:稳定 同步率100%。脑界探测仪第535次实验,开始。”
毫无起伏的机械声充斥在偌大的房间内。各式精密仪器闪烁着冰冷的金属光芒,金色的脑电波在上面分解,游走。最后凝聚在中间座椅上一顶状似头盔的复杂运算处理器上。一位剑眉星眸的金发少年,面无表情地把它戴上,手飞快地在立体投影的键盘上敲下几串字符。一瞬之间,象征着罗西精神力量的金光暴涨,在几十台高级计算机的控制下,在半空中形成一个半透明的金色弧形光罩,将罗西笼罩在其中。同时,罗西眼上覆上一层淡淡的光膜,他看到了一个半透明的结界将他的精神力量束缚其中。外面,是一望无际的漆黑世界。罗西深吸一口气,灰蓝色的眸子里闪动着坚毅的光芒。他很清楚,这一层半透明的结界是他的精神内壁,而外面,是未知的精神领域,没有人知道他会遇上些什么。罗西攥紧拳头,咬牙硬是用精神力破开了自己的精神内壁。

霎时间,以他为中心点,脑电波似一张蜘蛛网,以铺天盖地之势向四面八方的黑色空间延伸开来。金色光线在黑暗中熠熠生辉,不停地交织,延长。一个繁复的脑界逐渐成型,还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扩大。所有脑界中的一切,哪怕是一个小小的分子,都被转换成一个个数据,在罗西脑海中一一闪过。庞大的信息迅速汇入脑中,编排成复杂的公式,撑得罗西脑袋生疼。但他只是皱了皱眉,继续冷静地搜寻着他想要的。
就在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持续发展时,像是精神力耗尽了一样,罗西的面色变得惨白,不住地闷哼一声,眉宇间流露出痛苦的神色。与此同时,那个刚刚成型的脑界晃了晃,继而快速崩塌,萎缩。罗西的精神力量不受约束地向外逸射,溃散,最后只剩下原来的三分之一。“咳咳!”罗西努力保持着眼中的清明,凭借着强大的意志力强行将自己的精神力拉了回来。过于强大的力量反噬直接重创了他的神经,一抹猩红缓缓从他嘴角流下,竟觉有几分凄凉。
罗西面色疲惫地将仪器摘下,神色复杂地看着它,喃喃道:“还是失败了吗.....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TBC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雪飖按语:

霍霍时隔多日我咸鱼雪飖终于又更新了~

毕竟太久不更我也怪不好意思的……反正对于我来说目前都还是复制粘贴而已啦~也不算很麻烦,只是大多数时候我忘了还有这个坑没填……(不你)

今天的雪飖也在努力祸害儿童文学呢~生生把一本弘扬勇气与希望的冒险小说改成虐向言情23333

总之谢谢你能看到这里呀~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雪飖说珍爱生命远离美术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